該如何紀錄下今晚的一切?

內心的激動無法轉換成言語,

我勾著你的手,頭靠著妳的臂,我輕輕的對妳說了句對不起,

眼裡滿滿的感謝的淚水,

我知道妳心裡的矛盾,我也知道妳心裡最害怕的擔心,

妳不捨的看著我腫腫的眼睛,然後輕輕的說著只要我幸福就好,

我知道,要妳說這些都不容易,

而妳的態度軟化只是因為你不捨我內心的壓力,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才是最辛苦的人,

但我卻發現,在話說出口的那個剎那,

其實你們才是在接受任務的挑戰者,

我心庝我帶給你們的問題,

而妳口中的體諒和擔心,也讓我的眼淚潰堤,

我該再做些什麼,讓我心中的不捨可以平淡一些?

妳只是輕輕的說,只要妳幸福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