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的另一頭,你不斷的哭泣,


而我似乎可以聽的到你淚水一滴滴不斷墜落的聲音,


親愛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幫你止住淚水,停止傷心.....


 


我們總不斷的在尋找一個契合的人,


只是我們卻從來沒有想過,也許這個契合是用盡所有精力和淚水而慢慢搭建而成,


愛它有著很多面,而往往我們所極力爭取的是最脆弱,最不實在的那面,


因此,到底是我們找上愛情的陰暗面,還是愛情的陰暗面找上我們?


還是,一直以來愛情就處在陰暗角落那邊?


 


朋友,我不會跟你說,你要相信愛情,


我也不會跟你說,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到來,


我更不會跟你說,別再哭泣,


唯一,我會跟你說的是,在你哭完,擦乾眼淚時,要記得開口微笑面對你未來光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