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三次聽到你為了他心碎的聲音,


 


而欺騙的劇碼卻在你身上狠心的上演了第二遍,


 


我心庝,可是我無能為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做些什麼減輕你的疼痛....


 


 


你說,你無法再相信,因為讓人無法至信的連他也會欺騙,


 


電話一頭的我,想說些可以振奮你心,讓你可以繼續相信的話語,


 


可是我卻語塞,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讓人至信的例子,


 


因為我們的愛情都曾那麼的讓人受傷,


 


我們都有過,天天天昏地暗的日子,


 


我們都有過不斷跌倒,卻爬不起來的時候.....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我想我不會叫你要再相信,


 


但我卻想要你信任那身旁對你還有疼愛的朋友,


 


我們不該因為愛情而也不再相信有人會再擔心和關愛你,


 


你很好,你沒錯,相信我你是值得被珍惜的,


 


也許,上帝要你先受苦才不會不懂得珍惜你那未來會讓忌妒到不行的幸福,


 


我深信著,我祈禱著,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幸福,真的......


 


I will beside you always.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