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下行,為的是放空,


 


放掉所有煩惱,


 


放掉所有紛擾,


 


放掉所有壓力,


 


放掉所有不開心....


 


 


在燈火已像小小帶著燈光的水珠,


 


漸漸離開你的視線時,


 


映入眼簾的是那一片被海洋圍繞著的城市,


 


和帶著某種氣息可以讓人靜下心,平下氣,


 


努力開心的笑,用力的活....


 


 


親愛的,到現在,其實我還在擔心著也許,有那麼一天我們又將不再互相陪伴著彼此,


 


在這幸福的當下,我好像快要忘記那曾經緊追著我不放的痛楚,


 


是的,我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壞孩子,


 


如果可以,請多點耐心對待我,


 


我需要你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