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J這麼告訴我說,談戀愛時她常和其他異性出遊為的是嚐鮮,


那麼我呢? 卻只是在證明,何謂魅力...


所以我是所謂的爛桃花??????


 


害怕心裡有著愛人比被愛多,所以時常的用天秤在衡這兩邊的重量,


我,想要取得這其中的平衡,


我,不希望有天會受到傷害....


好友V說,當妳在思考這個問題時,


其實最愛自己的人是你自己,


因為你愛自己所以不想有那麼一點可能會傷心流淚???????


 


"你信任我嗎?" "當然啊"


"如果有人說我背叛了你,你會相信嗎?" "不,我要親眼看見才相信."


"那如果 有一天我真的騙了你呢? 你會原諒我嗎?" "會啊!"


"好,我欺騙過你,在那一個晚上......所以你會原諒我吧?"   "............."


我們最相信的永遠只有自己,


因為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因為自己是最和自己息息相關的人,


所以我們,常常選擇不相信自己以外的人?????????


 


有時候我們讓自己過的很矛盾,


所以我們當常常在自己心裡的一個區塊裡不斷來回走,


碰壁轉身,又碰壁再轉身,


結果那來回的路上是同一個風景,其實我們還是走不出那框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