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一角,而妳站在我右邊45度角的位置,

妳及腰的長髮隨意的在妳肩上,

我只看的妳的右側邊,妳的眼神空洞,只是一直凝視著車外的景色,

而右手也不斷的習慣性摸著鼻頭,再撫著長髮.....

這是妳不安的習慣性動作......也是我不經易發現的.......

車窗射進來的太陽光,這次沒有照出上次我在妳臉上看見的紅暈,

反而是加重了妳臉上的落寞和孤單的背影........

我多想伸出手拍拍妳給妳些安慰,

但人群加長了我們兩個的距離,就像妳因受傷的心而多關起了幾道的門拒絕與外界接觸.....





我們都不知道愛情的結束需要多少時間的平復,我們才可以重新又建立和相信另一段的開始,

但我們都知道,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

沒有失去就沒有獲得,

我們從不去想我們的獲得,但我們卻一直執著的看著流逝的痛苦,

我們的視野因為自己的侷限變的狹小,

所以看不到旁邊信手捻來的幸福,

親愛的,我只是希望,在妳望向窗外的時候,也可以感受一下這射向你身上的太陽光帶給你的溫暖.....

還有打開心門後,我們會給妳的大大安慰.....

Cheers....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