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努力的過程裡,


 


妳說妳哭過,哭到枕頭一片濕,且衣服也沾滿了淚水,


 


妳曾經以為在經歷過他的離開後,妳不再會為了第二個人傷心,


 


所以在遇見另一個短暫停留在你人生一小片段的他時,


 


妳認為妳即便失去也不會在意,


 


所以妳不用心,所以妳只是輕輕的應對這段感情的互動,


 


但,就在他停留的時間已經到數計時時,


 


妳的世界,就像唯一點亮空間的光點瞬間消失,


 


四周轉為一片黑,這大小的方框裡只剩下自己,


 


空氣也突然的冷冽了起來,


 


妳再次大哭,也再次的....心有著劇烈的疼痛,


 


原來,這傷痛,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跟著帶走,


 


原來,心疼的感覺還是可以如此用心的提醒著....


 


 


 


我們都在愛情裡跌倒過,


 


只是我們一樣不學乖,在傷口漸漸成疤時,不再疼痛時,


 


我們都忘了要看看這不完美的傷口,想想當初這失憶的愛情所帶給的醒思,


 


所以再當面對愛情的挫敗時,


 


我們又哭了,在愛情的失敗時,眼淚還是唯一


 


最親近的陪伴者,


 


到底何時,我們可以不再哭泣,


 


讓親近面對每一刻的體認是認清事實的自己....


 


而不再是美化所有的幻想....


 


 


親愛的過去啊~


 


到底你想帶給我的是一個慘敗痛苦的經驗,


 


還是,你只是要讓我的回憶變的多采.....


 


如果可以,是否你可以停止給我這些忘不掉的故事,


 


因為,我的愛情已經變得殘壞,


 


現在的我只能不斷的撫平那帶不去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