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認識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這個過程,讓我們每每談論到時總是讓臉上帶著開懷的笑容,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有十年之久,


這段時間,經歷了許許多多.....


 


我們並不像一般的姐妹淘那樣常見面,


有時維繫這段友誼的只靠一通電話,


你常會是知道我所發生事情的第一對象,


你也是很了解我想法的人,


因為這樣所以我珍惜.....


 


親愛的妳,我的朋友.....


在我聽到了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時,我想到妳,


我知道最近的妳發生了一些事,


工作上也有著極大的考驗要歷練著妳,


我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但,我會誠心的為妳祈禱著,


願一切事情順利迎向妳,


願我們可以一起擁抱幸福,


其他的,我想妳知道.....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