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記得現在消極的妳在二年前也有過這麼一段日子...


 


那時,我們一起坐在我家前方不遠的舊舊兒童遊戲場的溜滑梯上...


 


記得那天的晚上的天氣有些涼,好像就像今天這樣子的溫度吧!


 


妳,一樣的放聲大哭,告訴我妳放不下的失落,


 


而我只是一直的輕拍妳,心裡我想叫妳放棄,


 


但嘴裡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深懂那愛情纏繞著腦神經不願離去的困擾....


 


那無形的束縛就像心臟跳動一樣的鮮明,清楚....


 


所以我說不出要你丟下,所以我只是安靜的要妳放寬心...


 


 


而這次,我沒有要妳放棄,因為我的愛情也是這樣子刻苦銘辛而來,


 


只是我要妳想清楚,這樣子的依戀,是因為衣服故事的感傷,還是他是你愛且想共渡一輩子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