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窗外的天空正下著雨,


 


雨水的聲音就和鍵盤敲打聲一對一的呼應著,


 


雨天是我最不愛的天氣,


 


因為他好像在訴說著那曾有的傷痛所帶給的淚水並沒有停止的一天,


 


就像傷痛不會不見,他只是靜靜的躺在那,躺在即便你眼睛輕輕撇過去都還看的到的位置.....


 


 


手指如常在鍵盤上揮舞著,


 


耳邊突然響起那首韓文歌曲"A moment to remember"....


 


是那首讓人聽了就感傷的歌,同時也代表妳無助的來電,


 


是的,這次的妳又為了他而哭泣,


 


妳說妳傷心的發抖,冷的不是那冷空氣所帶給的低溫度,


 


冷的是妳的心,就在我們以為心的冷冽已經要把他給冰凍起來的時候....


 


 


 


小小的場地擠滿了人,但妳和他就像是被強烈燈光所用力打下一樣,


 


所站的位置變的特別鮮明,所以妳跳跑式的離開,


 


所以你那以為冰凍的心在一角上破裂開來,而血正不斷的滴下.....


 


 


 


親愛的我的朋友的妳,


 


我該為妳做些什麼? 在看來愛已經離開的時候?


 


我們總還是無法將那雙手輕易的放下,


 


因為手指的反射神經就像和大腦斷了線的一樣無法控制,


 


我希望你可以低著頭轉身用力的往前走去,


 


至少在愛情失去的當下,我想我們還有剩下那僅有的尊嚴.....


 


親愛的,妳做的已經夠多,


 


聽聽我說,妳沒有做錯什麼,


 


唯一錯的,只是現在的妳不夠愛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