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離不開你的....因為心早就隨你而去...在你key出hello這問候的時候...


我想我是離不開你的....因為連你生氣吃醋時...我都覺得很可愛....


我想我是離不開你的....因為我找不到什麼痛會比離開你還來的痛.....


 


所以我不能離開你,就像魚離不開水一樣...


我就這樣的依附在你的身上,不離去,


只想,握著手,輕輕的靠著你,聞著氣息,感受幸福.....


 


所以我離不開你,就像植物需要陽光,空氣和水的循環作用一樣,


我只需要你給的溫暖,暖和自己,


只想,眼睛一張開就看到你,嘴角上揚對著我笑,或是那剛睡醒的呆呆可愛的樣子....


 


是的,我很愛你,也太愛你,


所以就算未來如何變遷,我想我還是會一直這樣愛著你,


就像你已白髮蒼蒼,就算你有了中年人該有的特性,


但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就像我需要空氣才可以呼吸的必要需求....


 


是的,親愛的,


我不想離開你,我只想這樣讓你牽手走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