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我人生四分之一都掛在心上的人,


 


我,還是沒有辦法,平淡的不去在意你,


 


你的一言一語,在我心中總是可以激起許多的漣漪,


 


我愛你嗎?是的,我是很愛你的....


 


那麼你呢?是的,我知道你也愛我,但那愛總是需要讓人努力去摸索,


 


你的愛不外放,你的愛不容易被了解,


 


親愛的,你知道嗎,


 


在深夜接到你平淡的語氣的電話,是種讓人很掙扎的感覺,


 


你累了嗎?有時我真氣自己太過於的在意.....


 


另一邊的你,是怎麼了?


 


我的大孩子,我多希望這時的我是在你身邊,搔搔你的背,讓你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