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狂夜,在大家心也跟著狂野時,


 


我靜下心,輕輕的隔絕爭吵,就好似在不同世界裡呼吸,


 


這時的所有,只是個假象,


 


對方的不經意,其實是在偷偷的算計,


 


我們沒有辦法過的單純,因為這個世界的混濁已讓人分不清楚,


 


而我只不過希望能夠輕輕的過著屬於自己的人生,


 


不要注目,只要淡淡的,不留痕跡,不被注意,


 


可不可以,就讓我這樣慢慢的像流砂一樣無聲的流去我的時間...


 


這是我的時間,請安靜,不要加予任何意見,


 


因為你沒有權利去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