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空一片黑,黑到我看不見未來的路.


我的內心下著雨,雨水的冷冽讓我沒有辦法呼吸.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想思考,可是沒有頭緒.


 


第一次,我沒有想法,


第一次,我看不見我的夢想,


第一次,我恐慌,我害怕沒有安全感,


第一次,我恐懼聽到時間滴答的往前走,因為我停不住時間.


 


走在十字的叉口,我獨自站立,無法選擇,


我想要幸福,我怕它離我好遠,


我想蓋住悲傷,但悲傷就像病毒侵入神經一樣的入侵大腦,揮之不去,


平下心來,耳旁傳來的聲音和我完全沒有連接,


就像你的來電沒有辦法觸及到我一樣,


我變了,心中的魔鬼戰勝了我的天使,


我要快樂,但我的悲傷卻來的比快樂還早,


所以我的正處在灰黑的世界,


但佇立在灰黑世界的我,正在渴望明亮天神的求贖,


我快要失去自己,


也許,其實,我一直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