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夾著一層層厚厚的煙霧,


這霧讓我們看不清每個酒後,臉部紅暈的醉臉,


那不清的感覺,很美好,


我們可以暫時拋開一切理智的思緒,只有微薰的意識跟著我們....


 


星期六的夜晚,那所謂夜貓子一日早晨的時間,


我們靠著牆坐在外頭可以清楚看見101大樓燈火的店裡....


我沒有喝著酒,但是我愛空氣裡充斥的酒精味道,


那種香氛讓人不喝也跟著沉醉,


把不開心壓在酒精的後頭,


我們期待,它可以讓我們忘卻所有的不想記得,


閉上眼,黑暗的一片,讓人享受這夜晚片刻的自由,


聽不到早上繁忙的聲音,只有著放鬆的音樂跟著你的腦細胞敲動.....


敲著不急促的節拍,而是放慢慢再放慢的節奏.....


 


 


親愛的,現在的你正深深的睡去,


而我卻在用力的以最放鬆的心情去體驗那酒精所帶給你的空白愉快,


因為那讓我覺得我們就好像我們的影子尾端二而為一....


我想,星期六的夜晚多帶給我的是1/2雙子座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