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一條線,串接兩個人....


一人一頭,小心的拉著線往前走,


不能太輕也不能太重,


太用力,會扯掉兩個人的交集,


太輕,掉了線,可能永遠找不回.....


我們都在努力,努力的用著剛好的力氣,抓著線的平衡,小心的往前走,


我們相視而笑,因為我們都希望這條線不會有更換的一天.....


 


曾經我有那麼一念間,放輕了線的力道,


而你,輕輕的搖著線,你想要努力,你要我別放棄,


我抬起頭,望望你,是否我該給這相愛的彼此機會?


你對著我笑笑,你點著頭....


 


我們都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著很幸福的終點,


也許在終點之前,我們都經歷過各種波折,


但在淚水洗淨臉後,是否我們會舉起開懷的笑容?


我們都沒有一個真的答案,


但我卻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其實我們都有能力不假他人,帶給自己微笑,


只要...我們別對自己吝嗇.....


 


而最後,我的左手又重新的加重一點點力道,平穩了那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