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裡夾帶的冷空氣,相應出我心裡的寒冬....


我獨自站立在馬路的正中央,


四周往來的車輛,旁邊行人的來去,就像落石一樣一個個往我身上打去,


重重的物體,用力的敲打在身上,


但肉體卻感覺不出私毫疼痛,


有的卻是心裡重重的沮喪,


還有層層的失落感,


雙手想要往外推去那帶給人無法承受的壓力,


但,無助的,我的雙手伸直不起來,


我的眼角帶著淚,靜靜的,它沒有辦法被控制的,一滴滴往下墜,不聽使喚,


沒有來由,我只是想靜靜的就這樣子從這裡消失,


腦子可以靜空半响....


什麼不想,只是感覺冷風吹來的無情......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送給我的禮物是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