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天氣怡人且帶了一些些春天的氣息,


而你那裡的天氣沒有春天該有的涼爽,取代的是夏日大大的太陽,


我們方位處在天氣不同的南北兩端,但心呢?


是否緊緊靠近??


 


 


手機的特定鈴聲會在每天晚上9:30~10:00響起,


接起的瞬間,帶給我的是熟悉的聲音,


然後告訴我每天所發生的故事,


我聽著,有時嘴裡帶著微笑,


有時跟著你一起抱怨,


也有時我的心會緊張的跳動加快,替你感到心疼.......


在這一天24小時裡,我為了擁有這片刻的平靜而感到滿足......


對於我來說,愛情在每天生活中佔不到的1%時間裡,已經足夠....


 


 


只是,當帶著春天氣息的粉色雪紡紗洋裝變換成夏季最in的無袖背心時,


我的心也跟著脫換剝落.....所有的視線只跟著你的身影轉動......


在看見你的那一剎那間已經全部淪陷.....


而你即時緊緊的牽起我的手,


那手裡的溫柔,帶給的我的是...我們無距離的心意,


這豔陽的夏日,帶給我的不是酷熱,而是最大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