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聲音夾帶著哭泣過後的一點沙啞,


眼睛還有著昨晚經過淚水沉積後的腫脹,


妳以嘆息當開頭,告訴著我昨晚另人哽咽的故事,


他說,在妳上找不到任何的優點,


在妳口中的食物變得難以吞嚥,卡在喉嚨,


若不是如此,此刻妳早以痛哭失聲....


他的指責,換來你的沒有自信....


 


頭腦影像回到一年半前,我第一眼看見妳的時候,


那時的妳充滿了光芒,而妳的笑容所帶來了耀眼,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妳的美麗所帶給我的回憶,


而現在,十多年的戀情而昇華而成的親情,


帶給了妳很沉重的傷害,我看不見你的臉龐,


但是我感覺的到你臉上的無彩,


你心裡重重的疼痛....


 


親愛的~我真我很想替妳做些什麼,但是我卻沒有辦法share一些些你心裡的疼痛....


我能做的,只是倒給妳一杯熱熱的茶,給妳一些溫暖,


我會默默的祈禱著,替你祈禱著,祈禱著痛苦能夠快快的遠離妳,


因為我還希望看見那一年半前我第一眼看見妳時臉上所掛著的耀眼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