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降落,我快步由入境口踏入台灣的第一塊土地,


這次我走的比任何一次還要急速,


因為我期待太陽底下的溫柔,


隨著自動門的開啟,


我得到只屬於自己的豔陽,


隨著車輪啟動,延著high way,我來到你的城市.....


 


 


 


在這裡,躺在你的左側邊,耳邊聽到的是你平穩的呼吸聲,


而閒到的是你David doff菸草所留在你身上的味道,


我不愛煙味,但我卻倦戀這在你身上留下的獨特味道.....


這樣的空間裡,我得到了完全的滿足,


夏季的南台灣帶給我的不是消不去的熱度,


在我心裡感覺到的是只有我可以獨享的溫暖.........


 


 


 


而再一次的我又跟著飛機引擎的聲音以及和地面碰觸的聲音,


從失物之書的文字裡醒來,


就像看每一本書一樣,隨著你閱讀時間的流逝,結局漸漸出現在你眼簾......


我們心裡有著看到結局的原來之感,卻也著期待不再的失落,


我以為50分鐘的飛行,將自己沉醉在書裡會忘卻回去的不捨,


可是,當空姐廣播著目的地的城市名時,


我才知道原來故事已經提早播出結局......


唯一能夠的是,再次回到書局,尋找下一本讓人可以繼續沉醉的書籍,


繼續醉倒在那溫柔的空間裡,


聽著你的呼吸聲,聞著你的味道,心中一樣持著不變的期待心情....


Yes, baby, I am missing yo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