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飲水機前,泡了一杯濃醇奶茶,

我往大片落地窗走去......

今天的天氣,就和那一天一樣,

晴朗,無雲.....




那天,我像平常一樣的回應妳的來電,

只是妳的開頭語,不像以往,

另一頭的妳無力,好像一說完話就會把力氣全數用盡,

妳沒有提出,但我知道妳需要陪伴,

我丟下老闆急著要的企劃案,

匆忙的去找妳,我已經遺忘,那天妳等了我多久,

我只記得,看到妳時,妳靠著牆支撐著......

然後妳哭泣時一直重複的說著妳不後悔..........



對他,我不甚了解,我只知道,妳和別人共有了他九年,

對別人而言,妳是人家所謂的第三者,

但妳卻一直不斷的摧眠自己妳是才是他的唯一,

我曾生氣的責罵妳,也曾哭泣的心疼妳,

但妳卻只是一直依著心裡的想法往前走去,

妳閉著眼,不看見旁人為妳心疼的眼淚,

妳遮著耳,不聽別人苦勸的聲音,

妳說妳不要別人去影響妳的堅持,

所以後來,在妳面前,我讓自己變成了啞巴,

我聽,但我從不評斷..........

我氣,但我卻還是伸出手,輕撫妳,給妳一些安慰........




我以為在那一天妳徹底心傷的午後,妳已經下定決心要放棄所有,

因為妳不再和朋友連絡的去過著獨立的生活,

一直以來,每每經過妳的家門口時,我已經養成習慣往窗口望去,確定妳一切都好........

而幾年後的今天,

我開心收到了來自妳的紅色卡片,

只是打開時,我的心down了一下,

我喝了一口熱奶茶,想平復一下心情,

我再次閱讀卡片裡的文字,

腦裡仔細的翻著他的姓名做確認.......



妳還是回到了他的身邊就那我們認為妳在療傷的那段時間裡,

我知道我應該為妳的幸福感到高興,

可是為什麼突然之間,我們的距離變的好遠好遠.......遠到我看不到妳臉上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