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天氣又是給它晴



時髦女在大專生涯中,有過一次經驗後,她就對於文字類的衣服很感冒,

話說,有一天,她穿了她很愛的小pink T出門,準備上去鳥語花香的陽明山找她的好友給它聚一聚.....

她帶著輕跳的腳步,嘴裡哼著歌..........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呃~這好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的歌~~沒關係,隨便啦~)



到了陽明山,時髦女的好友,阿君將帶了她初認識的日本和韓國的交換學生要介紹給時髦女認識,

大家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之餘,

時髦女眼角瞄到有個日本可愛小男孩正一直不斷的盯著她猛看
(此時天雷就要勾動地火了,就快要一發不可收拾..........)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兩個四目交接,日本可愛小男孩緩緩的往時髦女的位置走去,

時髦女用著她的電眼看去,期待對方的下一句話.......

這時,日本可愛小男孩終於開口了.....

”咳咳~小姐,不好意思,但我一定要問妳一下,請問妳知道妳衣服上的日文的意思嗎?”

”啊~啥?不知道耶”

”這樣啊,那我真的有義務跟妳說一下,其實這些日文的意思是說,此為軍事要地,請勿隨意觸動,否則誤踩地雷,將導致危險!!!”

日本小弟不管時髦女臉上一陣青一陣紫,又繼續接著說~

”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這地雷剛好位在妳乳房這個敏感的位置,所以如果看的懂意思的人,會讓人覺得這有別的暗喻,所我覺得妳下次還是別穿這件衣服好了,怪不好意思的!!!!””呵呵呵!!!!”

(時髦女OS:死日本鬼子,你是怕人家不知道你中文學的很好,就不能說胸部,一定要說乳房嗎? 講乳房並不會比較含蓄好嗎?呵什麼呵~那麼多人在看你覺得我笑出來嗎?我還想嫁人耶





有了這樣子慘痛的經驗後,時髦女即便好幾年流行美式T 恤風,但她還是堅持有文字的衣服她一律不買不穿......




而此時,時髦女和台客兄正肩並肩坐著,震驚的看著眼前這個155CM體重約略有90公斤的青春少女,

大大的屁股正擠上一件白色小短裙,

而裙子的後方正大大的銹著金色字體 "Oh~mini"  隨著她的肥臀左右上下擺動.......

台客兄此時帶著台式笑臉嘲笑式的對著時髦女說 "噯唷~她是不知mini是啥意思嗎? 笑死人啊,丟臉死了!!!!"



時髦女OS:我想我應該很感謝當知那日本鬼子的不怕死勇氣和細心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