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日的連雨,南部的太陽遷移北部,

同時帶走多濕氣的烏雲,

天空變的光亮,藍天從後透了出來~~




太陽跟隨著我的腳步,平肩而走,

我像是地球的中心,太陽隨我而打轉,

他的光芒照在身上,印出的是右臉側邊的小梨渦,

他的熱度蒸發了臉上因想念而滴下的眼淚~~




我笑著好天氣帶來的好心情去看妳,

妳對我說,我臉頰的紅潤上顯現出蘋果好氣色,

也說著,我開懷的笑臉,就像外頭的太陽一下耀眼~~

我開心的牽著妳,引妳感覺太陽的溫柔,

妳告訴我,我的眼神就像太陽一樣一直不斷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