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總是有著滿滿的感動,

或大或小,但卻牢牢的印在心底,

我沒有忘記這一路陪伴的人,

有些事我們都沒有說,但臉上的認真和相挺你我都知道......

7/20的今天,我有了你們的祝福......



*從擠椅子開始就解下不解之緣的樊,很用心的和我從7/19的晚上11點多開始聊起,就是為了要再7/20的第一秒開始時跟我說生日快樂!!

*頭大臉大但腳卻瘦的像竹竿的娟=>朋友,生日快樂啊!好好嘿屁一下吧!歡迎加入女人二八....挖哈哈.....

*即將嫁當人妻享受幸福的玉=>生日快樂啊!現在想必和你的阿娜答幸福甜蜜的慶祝吧!?嘿...找一天出來呀!我請你吃飯唷......

*最近很白目惹我不開心但我還是得繼續接受她盧功的淑娟媽媽=>生日快樂,親愛的,明天補你一個香吻.....

*一個許久不見長的像小S的妳=>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知道我不是小天使,無法幫你完成願望,我不是星星,也無法聽到你的願望,但希望我的祝福你能收的到,生日快樂....

*每天工作12個小時,累的像條狗的郁惠,雖然人已經癱在床上,但還是不忘打通電話給我......

*多位有心的同事友人.....沒有因為適逢假日而少了給我的生日祝福.....

*遠在美國的你們,從MSN給我沒有時差的生日祝福......




*最後在7/20的當天,我收到你親手交給我的一張金色面有著大大愛心的卡片,裡頭有著簡簡單單的兩行字,但我的笑卻一直沒有停過......

"這輩子有妳在真好!!!! 生日快樂!!!!!             e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