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別人對我唱生日快樂歌,真個會讓我一個覺得很尷尬...

今年的生日,我切了兩個蛋糕,

一個還是在生日完後吃的,

同事們因為我生日當天要和太陽先生過,所以只好過完生日再幫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而且還是可愛的粉紅色

生日卡上的字字祝福都很深的印在心裡感動著,

而我會努力的用小粉紅小姐來紀錄我往後生活的每一刻.......



PS 1....路過看到的人,千萬不要笑我,我知道我人都已經不年輕了才有人生的第一台相機實在很丟臉,噯唷,每個人感興趣的東西不一樣嘛,如果說是名牌包,我可能會跑第一個...

PS 2....我的農曆生日那天剛好和家附近一間廟的開廟時間同一天,所以每次只要我農曆生日一到(小愛家的生日都是在過農曆的,只有和朋友們才是過國曆),就有連三天的歌仔戲可以聽,小愛媽媽說,想要忘記我的生日實在很難,只是,我可不可不要聽歌仔戲啊,好台哦,本人比較實合聽現代流行樂,我可是很飛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