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空下著毛毛雨,

在中山北路的人行道上我們手勾著手,

聊著妳待嫁女兒心的心情,



第一間讓我們拉開玻璃門的不是美麗的婚紗,而且那個有著紅色菱格紋鍛面化妝盒式的喜餅盒,

妳說,妳希望每個人拿了你的喜餅就像是看到這個喜餅盒一樣的驚喜.然後感受到幸福......

而我幸運的當了第一個感受到妳幸福的人......



然後,我們又牽著手,散步的走著,隨意的看著,

每個玻璃櫥窗都放上了店裡最美麗的婚紗,

我們先在窗外想像著妳穿上的樣子,然後相視微笑,

我知道,不論是那一件婚紗妳穿起來都會是最美麗的,

因為現在我就可以看到妳因幸福而臉頰泛起的紅潤......

我們從白天看到晚上,腳都麻了,人都累了,

但說話的神情還是奕奕,

因為妳為了四個月後的文定而開心,

而我為了之後妳的幸福而高興......



雖然過程裡,有些事情與想像有些背道而馳,

但,我知道有他的陪伴,讓妳最後都還是可以輕跳的談著這個妳未來將相互扶持的另一半..........




看著妳和他近十年的相處,

不論誰都可以很放心的將妳的手交給她,

因為他是那個不論如何都不會背棄妳的人,

就像我們這些在妳身邊的好友一樣,

Be with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