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大家流行養狗養貓,什麼紅貴賓,遮耳貓都是當今最紅的........

從小到大,小愛家因為家人大部份都是過敏體質,而且小愛媽媽有很嚴重的潔癖,

所以呢,小時候只要一提說要養狗貓,都會直接被打回票,

而我還曾經把剛出生的小野狗帶回家還被小愛媽媽從街頭罵到街尾的把小狗狗送回母狗身邊......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度過想養寵物的時期,總是不停的跟媽爸討,但總是無疾而終,

而小愛家總共有四個小孩,每人每天會輪翻一陣盧功,就是為了得到寵物一枚....

最後小愛爸媽受不了每天的精神轟炸,因此決定給我們養寵物,


但,不是狗......


也..........不是貓............


居然是.............鳥.............(此鳥非彼鳥)
(找不到鳥圖就讓有翅膀的天使充當一下吧!)


是的,就是鳥,最專門適合當寵物的文鳥,

那時,全家手牽著手到建國玉市那向鳥販買了兩隻幼鳥,

只記得那時每天餵鳥餵的很開心,

但有一天,小鳥大了,在遊玩時,從我們身邊飛走,

至此後,我們的寵物生涯就告此一段落.......

也沒有人再提養寵物一事......




只是,

想不到.....

就在上個月,我們家陽台呢,飛來了一個新成員,黑文鳥小可愛,讓我們重溫當時的記憶....

那時小愛爸爸正在陽台練功,而她呢,就乖巧的飛在小愛爸爸的肩膀上,

然後不肯離去,不但陪小愛爸爸看報紙,還和他一起分享早餐...呃....

只是這中間的過程,一直不斷的聽到小愛媽媽大喊說”””帶她到外面去啦,等一下她隨地大小便”””

一早的驚慌之餘,黑妞小姐就變成了我家的新成員....

身為新時代的時髦女性當然寵物也要和人家不一樣啊.............





這位小姐呢,目前正處於換毛的階段...

看看她的姿態,多麼乖巧可愛啊....





黑妞自言自語中: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都用鳥頭牌sx霜保養我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