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有多久沒有來到海邊散心,

星期六的傍晚我們兩個騎著車來到金山的海岸,

我們特地挑了太陽西下的時間,避開曬日,

穿著最適合海邊的服裝,

踏著最輕鬆的腳步,漫少在沙灘上,

就這樣,我們不停口的聊著,

聊著以前,聊著現在,也聊著未來,

妳嘆了一口氣,對於現實的壓力讓妳快要喘不過氣,

我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妳的無奈表情,

妳的肩頭總是有著放不下的重擔,

妳的嘆息總是隨著重擔的增加而氣聲加長,

而我,卻總也只能是靜靜的陪著妳,不回話,專心的聽著,

就像太陽先生說的,有時,最需要的不過是一種無形的支持和一種有形的陪伴........






我們坐在沙灘上,聽著你用PSP放著每一首你最喜愛的歌,

時間的過去,黑夜的籠罩,

我們抬頭看著天空那明顯不過的星星,

那就像是心裡的每一點點期望印在天空上,

妳告訴我說,其實海水是沒有顏色的,

我們看見的藍色,不過是藍天的折射,

如果是這樣,那麼星星會不會聽到我們這個時候的心聲,

然後將我們的願望也印在海水上,

就像瓶中信一樣,也許有天,願望會實現!?

因為我正默默的為你許下心願,

希望有另一個聖誕老公公會接下妳肩上那一袋沉重的負擔................






PS 1.其實這張照片本來是打算要拍風景,但是卻意外發現圖片右下方有個穿著紛紅色泳裝的中年婦女粉搶戲,因為她正極盡的對著一個才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妞著她的身饇和搖著她的屁股,並且手上還拿著一大條的紅色薄紗搖晃著,這時讓我想到電影”食神”的畫面,我想她應該以為除了家人外沒有人在看著她,卻不知道遠遠的那一方有兩個人被她嚇的嘴巴都要閉不起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PS 2.實在很想照一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但是,距離太遠,實在照不出效果,大家就看這張照片,發揮一下想像空間吧......


PS 3.此事告知我們,以後如果要做壞事時,要確定真的已經有清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