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這是無庸置疑的一句話,

我愛你打電話來時俏皮的用著台灣國語的語調向我問好,

我愛你看到我時左手會迫不及待的牽起我的右手,

我愛你聽到我無厘頭的回話後,大笑而眼尾顯現出的三條魚尾紋,

我愛你像個大男孩一樣,整個人癱在電腦椅上頭專注玩著電腦遊戲的側臉神情,

我愛你被叫起床時眼睛不願睜開,想要繼續賴床而鎖上的眉頭,

我愛你背對著我站在窗台邊的那抹背影,

我愛你右手擲著菸,嘴裡吐著煙霧的樣子,

我愛你生氣時臉上漲紅著臉不服輸的霸氣,

我愛你為了追求我的男生而忌妒生氣的表情,

我愛著你每一刻呈現在我眼前的樣子,

而且我還知道我會愛著幾年後你變老,也許頭變禿,也許有著大肚腩的樣子,

 

那麼你呢? 

 

你是否會愛我一直不願留長的短髮?

你是否會愛我不夠修長的手指?

你會愛我笑起來時瞇起來的眼睛嗎?

你會愛我每次見到你時打扮的樣子嗎?

你會愛我嘟著嘴向你撒驕時的神情嗎?

你會愛我卸除臉上妝容時,平實的樣子嗎?

你會永遠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嗎?

而且,你是否可以愛著幾年後我變老和黃臉婆的樣子?也許變胖,也許臉上有著滿滿的皺紋?

 

親愛的,我想我該真心的向你說聲謝謝,而且,我在你帶著笑意的眼神裡找到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