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平靜但心裡充滿溫暖的聖誕節.....

你我隔著350公里的距離,一起用著彼此的心意在過著屬於我們的X'mas...

 

那天下午,我跑了好多家店,努力的找著材料構思著這獨一無二的聖誕卡,

記得這是親手我送給你的第四張卡片吧,

沒有商業卡片來的細緻,但卻有著滿滿的心意,

坐在桌前,我輕輕的裁著每一樣材料,

嘴上帶著微笑,想著你收到的表情,

我拿起卡片上的裝飾粉紅花朵小襪子,然後把我心裡所有的東西放進去,再貼在紅色厚紙板上

然後想著,你收到後打開襪子,心裡飽滿的樣子.....

裝上粉紅色的信封袋,貼上綠色的郵票,

投入雙色的郵筒裡........

 

 

 

冷冷的平安夜,我疲憊的往家門走去,

腦子還想著,半個鐘頭前,那封客戶在放耶誕節前e-mail過來的project,

然後我意外的在門上發現一張淡黃色的信封,上頭有著我熟悉的字跡,

打開信封,裡頭有著一張淡藍色混著銀色聖誕樹的卡片,

然後還有你從350公里外給我的祝福......

 

 

又一起度過了一個聖誕節,

往後的每一個聖誕節都會有妳...........

 

                                  by eric

 

 

此刻我的心應該和那端的你一樣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