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起牽著手牽了快七個年頭,

雖然中間我們曾經因為細細小小原因分開過,

但心中那塊位置卻還是一直沒有變化的為特別的人而留住,

我們感恩,也感謝這一路有著的幸福,

也沒有為了傷心的過去而遺憾和後悔,

到現在我還是為了能在手機視訊裡看見你淘氣的樣子而感激,

對我們來說,我們的未來就只差移開擋在路前的最後一顆石頭,

心疼我身上壓力的你,想要替我扛起所有的責任,

我在電話裡默默的哭泣,不能說是為了壓力,更可以說是因為我為你的肩頭責任而不捨,

為了不讓你擔心,我的眼淚流的無聲,

我知道這些難過,只是為了不讓人家太過忌妒我們的快樂......

 

最近適逢家變的你,感嘆的說著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人一一的離去,

我說,是啊!!!也許有一天會是你或是我先行離開.....

 

我們不知道永遠有多永遠,

但我們都知道現在要做的是好好的握緊手中所擁有的幸福,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至少別讓遺憾留在任何一塊時間的區塊上.....

 

 

 

Dear........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