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貼在你的臉上,感覺你的溫度,

看著你閉上的眼瞼,看著你微微往上的睫毛,

我多希望這一刻停止,讓我可以在每個清晨的第一道署光灑下張開眼的時候,

你是第一個印入我眼簾的。

 

 

我喜歡你背對著我時倚在窗檯的樣子,

靜靜的,你靜靜抽著煙的思考,

而我,只想好好的靠著你的肩,陪著你看著街道上的景物,

沒有交談,只是靠著你,藉著你的體溫,感受著我需要的熱度。

 

 

我也喜歡,坐在那個專屬於我的位子,

你坐在駕駛座上,總會牽著我的手,

尤其是那天全家的出遊,

那個被你拉著的手印著我深深的感動。

 

 

每一面的記憶,每一刻的觸動,

我都深深的被刻上無法忘記,

就像現在我的腦子裡還是記得,

那一次的車站相約,你穿著的樣式的毛衣,

還有你看著我時嘴角所笑起的彎度,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相戀帶給我的唯一困擾吧,

因為回憶的鮮明,讓我沒有辦法忘記,

即便那分開的那年,我還總是,一片一片的用我的記憶翻閲著我們的故事,

親愛的,現在把你抽離開已經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