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按鍵,停止連絡訊息....


閉上眼睛,停止眼前色彩世界的繽紛...


關上耳朵,停止聆停不同的意見和所有的紛擾....


是的,沒錯,如果可以,我只希望可以平心的替自己的未來決定些什麼,


也要靜氣的,做自己,所以請不要給我束縛、壓力,我只想要快樂的生活,握著我要的幸福....


 


妳大聲的宣示妳所要的,


妳說妳肩上太多東西,所以妳看不到前方所給你的指引,


妳說他們給的顧慮太多,所以妳不能堅決選擇妳要的幸福,


妳說這世界太複雜,所以妳不能看到事件原本的簡單性,


妳說...........


 


親愛的妳,在這世界裡,我們都失去了判斷事情的簡單性,


所有人、事、物就像蜘蛛網一樣,一絲一絲都有著相關性,


因為這樣,所以掙扎,因為這樣,所以猶豫不決,


因為這樣,所以害怕,因為這樣,所以痛苦...


如果幸福可以掙取而來,即便會痛苦,我也希望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