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那裡?


我在這裡.....


妳在那裡?


我..............沉淪在你的愛裡................


 


是的,我還是沉淪了.......妳輕輕的說著........


妳說妳沉淪在這一來一往的對話裡,


妳說妳沉淪在這一往一返的回應裡,


妳說妳沉淪在這心機大賽的遊戲裡,


妳說妳沉淪在過去美好的記憶裡,


 


是的,妳沉淪了,妳沒法救贖的沉淪了.......


妳說雖然妳還有一絲絲的理智在左右,但......


但妳卻放開那可以解救的白色繩子,隨著水流,不斷的往下沉淪,沒有掙扎,不停止的往下沉淪下去......


而我,我只能在水面看著你的身影慢慢消失在波流裡,


愈來愈小直到完全看不見,而心裡正在默默的為你祈禱著,


 


親愛的妳啊~~~ 妳一定要幸福,而我,會在這深深的為你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