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傷害妳的第n次...


妳帶著眼淚,在該狂歡的星期五夜晚,傷心回家....


是的,原本妳以為那已經是最後一次的原諒.....


只是,卻發現,每一次都是原以為的最後一次.....


這次,妳選擇不妥協.....


 


這次的強烈颱風,讓許多人的假期興致缺缺,


原本開心的七夕,被颱風將原先的期待一掃而盡,


而這星期五夜晚本是該妳和他的相聚時光,


卻讓我看見妳出現在不會出現的場合裡.....


 


妳窩在沙發的一角,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而手一直不停的在看著手機裡的簡訊,臉上也帶著強裝的笑容,


心裡更是我們看不見的傷.....


是的,我看見了你心裡隱形的眼淚,


那種壓抑的淚水有著千斤重的壓著妳,


其實在不顯見的面容上,我看到了你緊縮著的神經線條,


親愛的,妳又受傷了,而這是數不盡的第n次...


妳期待的心死了,但愛他的心卻一直不斷的想要再復活,


無助印在你原本該有的固執上頭,


愛情,讓妳連原有的個性也遺忘了....


 


My dearest sister....


在愛情的習題裡,我們沒有人可以順利的習成畢業,


因為我們連歸土的那一天都還在學習,


所以我不能也不該給妳意見,


我只希望妳順著妳自己的想法,尋找讓妳生活開心的因子,


我不會再你耳邊告訴妳我是贊成還是反對,


我只是拿著有著魔法的仙女棒,


在妳面前施上魔法,要你開心幸福,


且讓悲傷快快遠離...


女人,是該只留上快樂的微笑.....


加油,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