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直在我刻劃之外,


我們總是把所有想像的太過於美好,


所以對於未來,我變的不切實際,


我的心態還遊走在快成年的邊緣,


而你,有時候我總覺得,你的世界是關起門,拒絕訪客,


而我,有時還是被你關在門外....


 


我害怕我們的愛情會不幸福,


我害怕在我付出我人生一大半後,


結果還是歸於原點,


從新再尋找我夢想的世界,


也許我是不切實際,


只是我希望對未來一點點期許的美好,


可以讓我有多一點點的積極面....


 



親愛的,也許女人的溫柔在我身上不容易尋找到,


但至少,我關心你的心卻一直是24hr在跳動著,


相同的,有時候,我在你身上好像也找不到你深愛我的因子,


因為有那麼幾次,我覺得你陌生的讓我快要不認識.....


也許你不善於表達,


但有時,我只希望你可以多給我一些擁抱和熱吻,


讓我至少知道,你還存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的笨拙會讓我只看見你的冷漠,忘了你曾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