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Blue....


 


而和你的爭執換來了Black....


 


你的失縱沒音訊讓我的生活Blue & Black.....


 


親愛的~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一直以為,我可以沒有你,總認為,沒有藍天的白雲,還是可以帶來漂亮的天空,


 


但今天的我卻突然發現,沒有藍天的白雲,只剩下空白一片,


 


沒有水藍色的白,變的沒有意義,


 


就像沒有你的我,生命好像不再有顏色,就像白雲,只是白白一片,


 


親愛的,這是你消失的兩天又七個小時,


 


我的腦筋已經開始停止運轉,


 


現在的你,是已經閉上眼睛安靜的睡著,


 


還是你還在氣惱想著如何的處罰我....


 


 


原本以為,平穩的愛情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就像喝水一樣,平淡無味,


 


你在我身邊非常的自然,


 


你的聲音,我已經可以準切無誤的抓住頻率,


 


原來,你已經深入我的骨髓裡,


 


現在的我,就像骨髓被抽離一樣,我沒有辦法站立,


 


我只能靠著雙手支撐,


 


親愛的,我需要你~沒有你,我忘記行走的感覺.....


 


 


你決定還要抽走我的靈魂多久?


 


現在的我剩下軀殼等著你帶著靈魂歸回.....


 


 


我只是一片雲,我正等待我的藍天.....


 


是的,我正等待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