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the lover letter, and only for you, dear....


在六年前的冬季,在無線傳播的頻率上,我們兩個第一次的相遇,


那時的淺淺緣份沒有激起我倆的火花,


我們平淡聊談,沒有刻意,只是輕輕的隨口話彼此...


那麼你呢,那時的你,是否也只是當我是個排解你無聊午候的一個不熟悉的陌生人?


 


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你?


我想也許是我們聊起,流行歌曲的話題吧,


我說,我愛上"簡單愛"這首歌的歌詞,其實那時的我是在暗示你,


暗示你,能夠給我這種簡單不沉重的愛,


我希望你的呵護,我要你的擁抱,


那麼你呢?


那時候的你,是不是也想要把我一把抱在懷裡?


 


而分手那段時間,我有多難過?


心痛這個名詞我想是個貼切又很通俗的字眼,


原來心是真的會痛的,就像是有人把石頭用力的往上一擊,


心跳加速,有種要馬上窒息的感覺,


四周安靜...在要分離的那一剎那,我的靈魂整個脫離,


但為什麼我的肉體卻一直不斷的透過腦神經發出病危的訊號?


是的,那時候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如果精神也是可以死亡的話,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死而復活,


親愛的,那麼你呢?你也是難過的嗎?


 


 


那麼我該如何說說現在我們相遇後的喜悅?


沒有話語可以形容,


因為我怕一說出來,老天爺會忌妒我,把我的精神糧食帶走,


親愛的,我是如此的愛著你啊.....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體諒,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好人,


也許你不是最耀眼,


但在我心裡你卻就是那個"the one"


Yes, you.....my 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