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的妳,撐著沉重的眼淚在眼眶....


然後無聲的對著那個人用力嘶吼告白....


 



親愛的.....


我覺得我沒有勇氣等到那個答案,


那個可能會讓我心痛到不能呼吸的答案....


那個會讓我痛到心裂開的答案....


 


 


對於你,我就像個慈祥的媽媽....


你的過錯,我選擇的是包容,


因為我是你慈祥的媽媽....


所以我永遠先愛你的缺點.....


因為我是慈祥的媽媽.....


所以在你要離開時,我選擇的是笑著請你永遠不要回來.....


因為我是慈祥的媽媽......


所以就算你給的只有傷害,但我選擇的卻是帶著眼淚真心的祝福你.....


 


 


親愛的,對你,我不知道什麼是恨....


因為你只讓我學會愛,卻沒有教我怎麼恨....


而我只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