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會為妳難過多久?


不久以前,這痛的感覺就像固定的心跳頻率一樣提醒著我...


不久以後,我卻發現,我好像已被人植入人工心臟,心跳的頻率換了....


那麼是否代表,我已不再想念,也不再心痛?


 



去年的此時,我在辦公桌前接聽著獨特的電話號碼,然後和你甜甜的討論著,


那時,我的心情,我想是開心的也幸福的.....因為你的聲音在我耳旁...


 



而今年的同樣時間,我還是一樣的在相同的辦公桌前,但不同的是...


那電話現在正靜靜的躺在床緣旁,而螢幕顯示的是無電狀態.....


至於我的心情呢? 我是傷心的嗎? 傷心著這樣子的轉變嗎?


 



但~~~~~~~


親愛的~~~也許我心中有著我不太願意承認的遺憾,


可是,我卻不難過....


因為有你這太陽的離開,所以我體會到夜晚星星的美麗....


也許有一天,太陽會再由東方升起....


也或許,永遠我能看到只有星星的閃亮光芒....


但我知道的是,不論是如何,我都會滿足於我現在的平淡心情....


 


 


所以我想,這時的我,是不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