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示出的電話號碼,是我一直不願意去記起的...


幾個月後的這個時候,我還是在手機的來電顯示裡看到了這行數字...


每看到,我的心裡就要不斷的掙扎,


是的,我不想接起,雖然如此,我卻無法狠心多久,


電話還是接起,而傳遞出去的,是冰冷到不行的回應,


是的,你是該接受到懲罰的,


你總是來去自由沒有約束,而我也總是放手任由你,


沒有鬧,沒有吵,只有順從,


有的只是你的不斷離開,回來,而我不斷的順從,接受,


這樣子的固定模式,我,累了...


 


如果你真的是為我好,如果你是真的愛我,那麼請你自己將自己治癒...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照顧你...


我需要的是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以讓我依慰著....


我不用擔心天會塌下來,因為我知道有他會幫我頂著...


如果你沒有這樣子的自信...


那麼就請你無聲無息的離開...


至少那美好的回憶不會被掩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