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她的軀殼.....
 
我是她的靈魂......
 
我掌控她的外在行動....
 
我掌控她的內在思想......
 
我抑制平衡她的軀殼標準是現實生活和道德觀......
 
為了不讓她有脫軌行為發生....
 
我沒有抑制她的靈魂標準,我採取的是放任態度....
 
我要她懂她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會快樂,生活才會開心....
 
那些現實生活的壓力和道德約束只會綁死了她.......
 
 
 
軀殼和靈魂不斷的在堅持和拔河,為了自己的立場而維護.....
 
不知道何時軀殼會戰勝,才可以理性選擇.....
 
不知道何時靈魂會獲勝,才可以感性的面對所有,選擇心中真的所要.......
 
而,有時他們也有平手的時候,所以常常會讓人有腦筋一片空白以及不知所以的迥境.......
 
常常感性想選擇而理性在壓制,或理性要抉擇但卻無法忽視感性的渴求....
 
因為如此,我們常在矛盾中遊走.....
 
 
所以我想問問你........你覺得,在回應你時........
是她感性的靈魂在回應....還是理性的軀殼在用道德標準抑制她,所以帶給你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